【嘎凯】心之王者

@乐天派🎶 

 

Episode 5

老谢扛着王凯迈进大门,抬头见一妙龄少女哒哒哒冲下来。

“机票订好了?”

“废话,我什么人啊。”徐瑟瑟耸肩,顺便递过手中毛毯,“刚才干活热,把空调给关了,你给他盖上,小心生病。”

大冬天干活热了关空调,当真是她独一份的作为。谢振辉早已见惯,接过毛毯给王凯掖好后问:“你一人在家?”

瑟瑟颔首,轻声道:“亚飞和大米先去了上海,我在家接应……对了,峰子来消息,上海有人要货,但不接全批,要求散卖。”

“散货散卖,不用另行通知。”

“特殊情况,对方要求货货交易。”

“……这要凯来定。”

两人同时看向沙发,王凯仍旧沉睡。

他最近太累了。RC一事尽管料敌机先,但与当局直接交锋向来是以卵击石,新奥尔良正值市长选举,洗牌在即,局势动荡。Stephanie与Saul Geoffrey过从甚密,此次选举Saul处于劣势,CI的保护伞不再坚实如初,正好给了对手开刀的机会。作为与RC直接交易的对象,“演员”被推向了风口浪尖。

这批散货出现得太“及时”了。

“幸好他躲得快。”老谢叹气,“当初他非要自立门户,我那会儿是真不明白,背靠大树好乘凉,那么多路,他偏选最难的那条……算了不说了。”

瑟瑟笑了笑,老谢难得善感,她不戳穿,只顺着他的意思转了话头:“说起来,凯哥的车呢?”

“说来话长……”

 

 

结束通话后王嘉尔洗了个澡。

出浴室时,脚底硬硬地硌着什么,拿开脚一看,是钱包。那个人的笑容浮现到眼前来,修长指尖拈着几枚硬币。

猎人身披枝叶,缓步靠近,驯鹿报以清澈回视。

宽容而温柔。

王嘉尔皱了皱眉,拨出电话,那头迅速接起:“嘉尔?什么事?”

“孙sir,我寄样东西给你,请你回去帮我查一下。”

 

王凯醒时,徐瑟瑟正看着他,表情费解。

“我变史前生物了?”他下意识摸摸脸。

“不中亦不远矣。”小丫头痛心疾首,“你什么时候底线变那么低了?”

“老谢说了?”

“不然呢。”

王凯翘着嘴角,从茶几下拾了枚弹壳把玩:“那我辞了他?”

“不用啦,我不是怀疑你看人……就是隐约觉得这个王嘉尔,好像会改变些什么。”

“你也怀疑他是老鼠?”

“屁咧,不是那种一枪就能解决的事儿。”小姑娘托着下巴,“是对你,他好像会改变你。”

“巧了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“少来吧,你这笑脸,完全就是‘你高兴就好’。”

“哦是吗,我还以为你看不出来呢。”

“……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的啊!”

 

两人正闹着,一侧书桌上的传真机响了,王凯起身去读,扫了两行,轻轻一笑:“瑟瑟。”

“啊?”

“再订一张票,和我一班去上海。”

瑟瑟应声去了,军火商掏出手机。

 

“喂?”

“嘉尔,你好,是我。”

“王先生,有什么事?”

“明天晚上有空吗?和我去趟上海,怎么样?”

“嗯,几点航班?”

“十点。”

“明晚见。”

“明晚见。”

 

挂断电话,王凯又扫了一眼文件,那是一份晚宴名单,上面列着当晚确定出席的所有人员。

名单第三行内容如下。

 

职务: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上海联络办公室副主任

姓名:孙恒

 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